Ed Brubaker版的Steve & Bucky初遇

墙角[欧美端口]:

Panda-Planet:

從WB上搬過來的,因為是一時興起弄的,所以修圖渣翻譯也渣,請完美主義者輕拍或自行修圖科普~~wwwww(掩面逃

  


  

--------

  

【故事背景略述】

  


  

二戰期間,U.S政府希望鼓勵全國青少年關心戰事,從小培養『當兵好偉大從軍好棒棒』的保家衛國情操,所以決定塞一個未成年的小助手讓Steve在戰場上帶孩子

  


  

當時的Steve Rogers雙十年華,溫柔正直的他不斷良心掙扎:

  

「為什麼我一定要找個小孩當助手?」

  

「怎麼可以讓未成年人上戰場?」

  


  

無奈軍令如山,只得接受政客們安排的政治婚姻

  


  

所幸幫他挑選助手的媒婆正是兼具獨到眼光與愛才之心的Phillips將軍,將軍接到這樁配對任務後幾乎是立刻就在心中有了人選,早在數個月之前就下令送Bucky去英格蘭進行新娘修業菁英特訓,而這小子也不負他望的捱過所有大部分成年士兵都無法通過的考驗。

  


  

於是將軍就這麼開車載著Rogers下士,一路上絮絮叨叨說那孩子是我見過最好的士兵天生的戰士blablabla身手又好人又機伶blablabla我們的招牌吉祥物blabla...只差沒把相親照丟出來了

  


  

心不甘情不願的美國隊長被帶到軍營中一處空地,看到一群人正在過招。

  

正確來說,是一群高頭大馬的糙漢子在圍攻一名小個子

  


  


  

Steve遠遠一瞧這活像霸凌的場景,更不樂意了:「那孩子看起來年紀很小。」

  

將軍回道:「他今年16,比你小四歲。」

  


  


  

在兩人說話間,這個年滿16但看上去只有14歲的娃娃臉男孩,劈哩啪啦把一眾爺們都掀翻了,動作迅疾俐落的像是他生來就是幹這個的。

  

男孩注意到走近的兩人,大眼睛睜的圓圓的,直直望向其中一個,然後甜甜地笑。

  


  


  

Steve Rogers在那一刻落坑確定(←這輩子都別想爬出來了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Bucky之前只在電影院大螢幕上看過隊長的影片,居然能在首次見到本尊時就認出來,這只能說明緣份天注定和這版的小Bucky視力大概是露薏絲連恩的384倍。

  


  

 

  


  

(隊長你可以笑的再滿意一點)

  

(Phillips將軍你要不要乾脆連套子都發了)

  

給Ed親爹的腦洞劇本點讚)

  


  

像隊長那樣的人民表率士兵模範當然立刻遵從了長官指令,

  

到明早六點之前時間那麼多,剛入手的小未婚妻那麼玲瓏可愛可以做好多愛做的事(←正經發言

  


  

但是,像隊長那樣的人民表率士兵模範怎麼可能只顧自己的私慾呢?

  


  

所以Steve把值得紀念的第一次約會地點的選擇權交給了James,而James帶這個今天才第一次碰面的男人回了家(←正經發言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(隊長你真的可以笑的再滿意一點)

  

(在那純真的年代肯定沒有『男人送你衣服就是為了把他脫下來』的淫邪思想)

  

(所以說為什麼是緊身褲+小熱褲?←因為萌

  


  


  

總而言之恭喜隊長就此獲得頂級美少年助手一枚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 

[腦子有洞的彩蛋]

  


  



  

當天見面當天求婚成功連法國愛情喜劇都甘拜下風

  


  


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
  


  

P.S 1

  

親爹路線的Steve不會稱Bucky為自己的sidekick,而是稱partner(對不起我有時會很腦洞的把它翻成伴侶或另一半(真的有這個意思啊啊啊←逃

  


  

P.S 2

  

能讓大家多了解美漫的設定我很開心,圖片只要說明出處也歡迎拿去安利其他小伙伴,畢竟說到底這些圖都是MARVEL的(艸

  

但是,對於那些我有修圖翻譯貼字過的......雖然技術真的很渣......如果不要擅自貼上自己的水印拿去轉的話我會很感謝的...OTZ(好歹也是有花時間去作業的咩~

  


  

P.S 3

  

為什麼這裡大多只科普Ed Brubaker和之後出的版本的Bucky呢?

  

因為古早漫中小Bucky掉下去時才14歲,他跟隊長相遇時大概是10~11歲,我在他們的互動中除了父子情外什麼也看不見(揉眼

  

(不要跟我說柯南才小學一年級快斗還不是照上,那是個皮卡丘都可以攻小智的奇妙世界)

  


  

P.S 4

  

Ed親爹版的Bucky掉下去時約21歲

  

(跟Steve一起過了只有兩人的20歲生日)

  

(一定有人開始腦補了對吧對吧對吧)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
评论
热度 ( 655 )

© 老冰棍资料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